OPI - 加勒比海盜-幽靈海系列 +OPI 銀色爆裂 


嘿嘿嘿
終於收到囉
真是太棒啦!
這次加勒比海盜系列推出6種顏色
但我選擇4色迷你組的
這四個顏色都好美哦

整個就很像大海中的美人魚會出沒似的!!

Skull & Glossbones -  NL P13
Sparrow Me The Drama - NL,P15
Planks A Lot - NL P16
Stranger Tides - NL P17

 



四色迷你組分別是:深海泥灰NL P13、粉紅貝殼NL P15、紫色人魚NL P16、淺灰綠藻NL P17



 

 很像白色的貝殼般,不是純白,但也不偏米色,就很好看的一個顏色:)


 


有一點點帶有桃花的粉紅,屬於淺桃紅,很可愛的桃粉紅色


 
 

有點煙薰、薰衣草的顏色,照片好像拍不太出煙薰的感覺xd
但是我覺得這個紫色好漂亮歐


 

 

有點像淺綠藻的顏色,灰灰綠綠的,很屎杯秀

 



整體上看來,真的很有海洋的味道
很適合這次幽靈海美人魚的主題
繽紛的顏色讓人聯想到深海裡的生物、珍珠貝殼之類的東西

 


 

超漂亮的。。。。。


 
 

這次加勒比海盜系列搭配人氣爆裂推出新的顏色-銀色!



 


我個人覺得非常漂亮,跟黑色爆裂的感覺不太一樣
黑色走狂野風,而銀色卻帶有種華麗而神祕的感覺



 

銀色爆裂瓶底:NL E62



 



 
真的很讚!!!我愛屎啦!!
海盜強烈指數:


 


接下來就是趕快擦著加勒比海盜系列去看我最愛的強尼戴普啦!
哈哈哈!!




延伸閱讀:
《彩繪》黑色爆裂指甲油
《彩繪》紫色+白色爆裂指甲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小樹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