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永和這邊也開了一家千葉
由於我跟老公愛吃火鍋
覬覦了許久,終於造訪
這家店非常大,坪數約一百多坪
除了一樓,二樓也有雅座供應
每次經過人潮都多的要命...
還得預約才吃的到

 


 
店內座位充足,而且不會讓人感覺很擁擠
用餐算蠻舒適的

 
 


湯底的j種類蠻多的
有九種,還有另外一種壽喜燒
我點『韓式泡菜鍋』
老公點『壽喜燒鍋』



 
 
一起身準備覓食的瞬間,就被這滿櫃的蛋糕給吸引!!
但是不能自己拿個爽!要跟店員要,一次只能拿一個



 


海鮮區,但由於我海鮮只愛吃龍蝦先生與螃蟹小姐,所以~飄過去而已XD


 

 
小菜區,恩,很豐盛~
但是我決定只專攻牛肉跟甜點



 

跟某知名便利商店一樣的熱狗機器.....


 


沙拉吧....東西有夠多


 


水果吧.....老實說我沒吃到水果,因為老娘根本吃不下!


 


鍋物整整有兩大櫃,東西很多,不過說實在的〝某些〞鍋物
實在吃起來不太好吃...眼睛睜大點挑吧!


 

 


但是大致上看起來還算很乾淨!
環境很整潔,鍋物也乾乾淨淨


 

蒸食區


 
冰淇淋甜點-明治冰淇淋4種口味
旁邊還有霜淇淋可以吃




非常貼心的幫你搖好飲料了!
飲料的種類也非常的繁多...
除了基本的雪碧可樂
竟然還有珍珠奶茶
我選了珍珠奶茶!好喝


 

跟老公一起拿的食物




全部吃下來 最滿意的就是牛肉~肉質很嫩
但..怎麼辦?我就是愛吃老的肉耶..我好奇怪哦 哈哈哈



 

老公說:『哦..我錯了!我不該選壽喜燒鍋的....。』
由於壽喜燒鍋的威力就跟滷味一樣
一丟下去,就滷好了...像在吃滷味 哈哈!
馬上變色...
馬上滷好..

 
 

瘋狂吃鍋之後
迫不及待的拿了兩塊蛋糕
結果!
還好耶~
算了~反正他是火鍋店又不是蛋糕店
噗噗


 

 

吃完了,該拉屎了
一走進來還真的嚇了一跳
這..是廁所嗎
還挺高級~乾淨又舒適


 


廁所只要乾淨,感覺就不會太差!
這是我個人的喜好....


吃到飽,吃到撐
多樣化選擇,是可以來這邊吃
湯底、甜點、鍋物、熟食多樣化選擇
用餐時間為兩小時~
但如果相較之下
跟鍋爸相比
我會比較喜歡鍋爸XD
以上本人言論..不代表本網立場.....
逼逼逼逼 ....
 
 

 
『千葉 永和尊爵館』
平日午餐359元
假日.晚餐439元

兒童收費
身高115公分-150公分 180元
       115公分以下   清潔服務費 50元
另加收10%服務費 


營業時間:早上11:00-凌晨1:00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249號
電話:02-8668-5226

千葉火鍋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NiNi小樹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