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三寒六烏龍麵

是一家店名很奇怪的烏龍麵店
耳聞許久,終於在今天有機會可以來吃囉
但是聽說生意極好
所以特地提早過來看看
我跟老公到的時候還沒開張呢
正在做下午的準備
就已經先把椅子放在外面..
意味著 是很多人來排隊就是了!!
 
但是呢!我們實在太餓了...
所以就先殺去吃東區粉圓充饑
再跑回來吃




還好回來的時候剛好5點...


 

 
店面裝潢走日式傳統風格

 




海報上面寫著土三寒六的由來....


 



營業時間是下午5點開始,就已經這麼多人了......

 





這是菜單..光是烏龍麵就有這麼多種...

除了烏龍麵~還可以單點可樂餅、炸豆腐之類的小點心

 



『骰子牛肉燒』

我跟老公都愛吃牛肉,所以點了一道牛肉燒來嘗鮮
中間那一大坨是白蘿蔔泥,牛肉剛端來的時候約5、6分熟
不想吃這麼生,可等到在鐵盤上燙久一點,就會熟透

 



哇~~香嫩的牛肉,不錯哦!超好吃的!!


 
 

由於~一直很想來吃,所以早就打聽好要吃什麼啦!哈哈
我點的是女生人氣〝起士明太子乾麵〞中份


 


有明太子、生蛋、起士、海苔、蔥

要趁生蛋熟之前趕緊攪拌



 

起士混合著雞蛋跟明太子的味道!
很香呢!剛開始第一口咬下去真的嚇到了...
這烏龍麵果然Q又彈牙...
彈到爆...


 


全混在一起的醬汁
可能是我本來就吃得比較清淡,所以我覺得這對我來說有點太鹹!
不過還好店家有準備茶,所以搭配起來還不至於讓人鹹到食不下嚥!


 


老公點的則是〝招牌〞湯麵



 

內容物有:炸蝦、雞塊、叉燒、豆皮




湯底是很道地的烏龍麵清湯汁,味道很重
也可以選擇添加七味粉
清湯雖味道很重,卻完全不會搶了麵的鋒頭
老公說~還不錯~我則是比較喜歡我的明太子乾麵



價位一碗麵約兩百元上下

不算很便宜但也不是超級貴
喜歡烏龍麵的人...可以嘗嘗
因為他的麵真的會讓你齒唇分離....XD
 


 

土三寒六讚歧烏龍麵
 
營業時間:中午11:30-14:00
                    晚上17:00-21:00
                    假日11:30-15:30
                            16:30-21:00
     周一公休
刷卡:不提供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26巷6號
電話:02-2775-42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小樹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