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姐妹去逛微風無意間發現這雙義大利品牌ANGEL
馬上就拿起來穿
結果穿起來的效果出乎意料的好
因為它有點奢華 但卻不是太華麗
所以牛仔搭T恤也可以配耶


 


上面鑲著鑽鑽跟寶石~好漂亮哦

 

 



這款鞋子讓我最尬意的地方就是
他很輕便 不會太高 但又不是平底
有點跟 華麗卻不奢華
好讚~搭T恤一點也不突兀


 


那天迫不及待的想要穿
因為我平常最休閒的裝扮就是牛仔T

 
 
 

超好看的~~

 



結果我老公說 我應該要擦藍色的指甲油來拍才對~
哈哈


 


還有一個很值得介紹的單品
就是這個~ 想必看到這個包裝應該很熟悉它的品牌A accessories
姊姊送的~


 



很漂亮的蝴蝶項鍊~
我認為也是可以搭配T恤的單品
反而越是複雜的圖騰越不適合複雜設計的衣服

 



最大的蝴蝶~陳現珍珠的質感~很美


那天東逛逛西逛逛在找吃的的時候
無意間發現了這個小玩意兒

 



超可愛的包裝是不是
女孩子最容易被可愛的包裝吸引了
店員說這是巧克力包覆著草莓耶




迫不及待打開來吃


 


我買的是白巧克力包草莓~
本來想買黑巧克力~但是賣光了~
它還有香蕉的~好可愛ㄟ




咬一口看看~
裡面的草莓!竟然吃起來有點像小饅頭
酥酥的~但是是真的草莓耶



 


好好吃喔~~~
這一趟逛街~還看到好棒的夾腳拖
下次再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小樹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