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

 
早上退房時間是11:00
真是的!一定要這麼早嗎??
每次都想說出去玩不要睡這麼久的我
還是硬給他睡到了要退房前的30分鐘
送啦!誰叫你們連個熱水器都給我弄不好...(題外話)
害我泡個泡麵泡了1個小時!!(怒)

退房後,我們從85大樓招了輛小黃
坐到市政大樓 $95元
這邊有前往義大世界的接駁車

前往義大世界接駁車費用一人$55
 
 
 
真美呀,美得像大樓廣告般的不真實


站牌上都有時刻表,由於我有個體貼細心的老公
所以我到站的時候只等了一下子
接駁車就來了

 



車程約40分鐘左右,一路上看看風景聊聊天,很快就到囉~~~
 
 


 
到義大世界囉~~~




義大真的很美~
很有異國風情
就算它的遊樂設施我都不敢玩
但是光拍照就很棒了:D


 

這個大衛城是我覺得最漂亮的地方,其實義大晚上也很美

 
一進來旁邊有個台灣美食館


裝潢得很有古式風情
賣的多半是些乾貨
 


也有一些些小吃,但是實在太貴囉
本來看到有珍奶想買杯來喝,結果一杯60!


時間也差不多中午了
肚子好餓
我們來到義大購物中心裡面的美食街
裡面很漂亮
真是哪裡都適合拍照
 


 
 
通常美食街裡面的東西都不怎麼樣...
所以我們選了味一亭拉麵
 



不太好吃耶,而且我一直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台灣的拉麵麵條都要用油麵條?!
他是當我沒吃過油麵嗎??
不好吃!

吃完了油麵之後
我們稍微參觀了一下這棟
有溜冰場~~




接著我們就去買票囉~~

學生票$710
憑手章可以去坐摩天輪哦~

 
 


一進來...不..在城外就可以看到這個可怕的東西!!
天旋地轉

轉來轉去,還會越轉越快
轉到後來一定要停在半空中給另一邊的人下來..
我老了..我已經沒有當年的勇氣做這個了= =

 
 

 
 

我們從大衛城坐城堡列車到特洛伊城
 



 每座城裡面都會有些可愛的商品店跟小點心店



 
 

地心歷險 沒錯!就是他!這個看起來不怎麼樣的遊戲


 


把我嚇個半死
也太恐怖了吧??
我真的老了...
老公說:「你一進去他要你把包包放在旁邊的櫃子裡,你就該想到了吧!」
我還真的沒想到這麼可怕!!
害我一下來整個腿軟


看到說明書上介紹的幾個遊戲景點

我指著上面的圖片跟老公說
我要去這邊!『萬聖屋




萬聖屋的對面有一家很可愛的店
賣了些許萬聖節商品~幾乎都是可愛的南瓜

 


 
排了這個,我後悔了但是我沒有後悔的餘地...
因為我們已經排了快一個小時了
眼看就要到我們了..
這該死的萬聖屋
進去以前
工作人員告知我們絕對不可以打工作人員
大概就知道裡面的鬼怪是人扮的
而且看到前面的人進去
也沒甚麼尖叫聲
想說應該還好

誰知道我從頭叫到尾...
媽呀!一次進去10個人
就算你不叫,你也會被別人叫到嚇
那你乾脆嚇到叫
嚇嚇別人大家一起叫...

這一出來..我又腿軟了
我乾麻要花時間嚇自己= =
而且一出來發現出口出來就是南瓜店
真想砸那些南瓜= =

 
 


為了壓壓驚,老公提義說要看魔幻馴水師
一場只有5分鐘,但是真的好好看~
好推薦!棒啦!好棒的表演~

 


 
特洛伊城堡這邊很多適合小孩子的遊樂設施
很多家長帶小朋友來玩
不過令我詫異的是
也好多阿公阿嬤來玩...




特洛伊城堡


 


除了遊樂設施五顏六色,建築物也都很適合拍照




 


 


個人很喜歡這隻特洛伊木馬
很大~~~超大~~
下午還會有特洛伊表演
可惜我們錯過了~><
本來也很想看晚上的火山爆發秀
不過我們只待到傍晚
下次再來看囉

 

 

這是聖托里尼山城海盜奇航』
 
看起來好像要刺激不刺激的
但是如果不怕吐的話~倒是可以玩玩



 
很有希臘風情的巨人雕像

 
 
 


 
『超級水戰』
這還蠻好玩的,坐在下面的人可以往上發射水柱
在二樓觀台的人,也可以很賤的向下面的人攻擊XD




看看他猙獰的臉..........



 

 
『飛天神戰』
 這也是一個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的玩意兒ㄚ~~~~


 
 

 
這天真的是天時地利人和呀
天氣好的人美的風景漂亮的~~~
哇哈哈~~~
哪裡都可以拍照~


 


『火山廣場』


 
 
 

由於快接近我們玩樂的尾聲了
所以我們趕快去搭一定要坐的摩天輪

 


從摩天輪上俯勘的義大就像是一座迷你小鎮



 


哇~~漂亮是漂亮!
但是我一下來後..我又..再度..不..是三度腿軟
看了導覽說明書後才知道!!
這是全台最高的摩天輪!!
高達230公尺!!
難怪!!!再度變成軟腳蝦!!

接近活動的尾聲!
我們從義大世界搭乘接駁車返回高鐵一人$31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的快!
想到明天又要上班就囧!
於是請路人幫我們拍了一張讓路人很囧的背影快樂回家照!
 
         。
         。
         。 
         。
         。
         。
         。 
         。
 


我們要快快樂樂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

高雄兩日遊!成功!!~~~~~XD


兩天一夜遊,雖然都是搭乘公車、捷運
但是其實一點也不累,因為老公全都看好時間、排好行程表
所以等車的時間都並不長
也不會耗在一個地方不知道要去哪裡
除了高鐵車票來回一人$3000
加上住宿$1700 一人等於才$850
在義大的花費加上消夜伙食也才花2000!!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小樹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