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5粉膚  
 O.P.I -指甲油 NL A15 DULCE DE LECHE

夏天到了~
都會想穿一些粉色系的小洋裝
或者是很女生的衣服~
尤其是像粉紅色、鵝黃、粉紫
粉粉系的衣服~
當然指甲油也不能大意~
一定要選擇粉色系的顏色
才適合夏天:)

 


A15粉膚  

這款顏色真的好美
它有點粉膚的感覺
不會很裸的輕奶粉膚色

 


粉嫩膚色系  

擦在手上感覺不會太搶鏡
又可以為服裝帶來一點點綴



 
A15粉膚  

剛好跟我今天穿的粉色系很相配耶~~~


 

柔美  

真是愛死了這個夏天味濃郁的輕橘粉櫻花色~哈~我自己取的XDD


 
 
《試色》A15 夏天的橘粉櫻花~  


想對臉又想對手~

結果整個失焦了><
但是乍看竟然還挺有朦朧美 哈哈

 

 
A15粉膚  

這天,我跟我的姐妹們相約了去吃午餐
哇~~~~~
姐妹們實在太美麗了啦~~~ 
哀唉!
可是偏偏夏天我就愛吃冰~
尤其是coldstone 每次新出口味必吃!
這該怎麼辦才好呢


 

 A15粉膚  

但是受了太大的刺激了...
決定禁口!
下個月驗收! 哈哈



 
 O.P.I -指甲油 NL A15 DULCE DE LECHE  

扯太遠了啦!~~~~
總歸一句~~是一款很輕很輕的粉膚色~~
搭配生菜沙拉輕食~
夏天就是要美美又飄飄的才美麗啦!!
哈哈哈~~~~




延伸閱讀:
柔美色系-春漾豆沙嫣紅
柔美色系-柔美色系搭配法式水鑽
夏天就是要繽紛-史瑞克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小樹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