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I - Shatter 爆裂酷炫大集合

繼2月甫推出的OPI黑色爆裂指甲油造成一番旋風之後
他牌也相繼紛紛推出爆裂指甲油....
像是China Glaze以及OOPS等等其他不知名品牌


《OPI黑色爆裂使用心得》
 
China Glaze馬上就一口氣就推出了6個顏色


 
 
不過 薑是老的辣

我當時就覺得OPI既然創先例推出這麼有創意的指甲油
他一定還會再出其它的顏色
可是我左等右等
都沒有推出的消息
但是當時這玩意兒實在太新奇
只玩黑色不夠
還想玩玩其他顏色

所以我就又買了China Glaze的紫色跟白色來玩

《China Glaze爆裂使用心得》

 
結果果然
過了幾個月 推出了金色爆裂..阿不是
是一個搭配黑色爆裂的炫麗金色組合
很漂亮~跟黑色爆裂真的超搭
但我還在等
我相信以OPI這樣的實力
絕對不是只有如此而已
 


 
結果果然 不出我所料
OPI推出了銀色爆裂
甚至還搭配神鬼奇航-美人魚電影系列組!!
果然又為我的荷包投下了一個震撼彈!!
太美啦!!而且市面上一堆仿冒品牌
全部沒有一家是做銀色爆裂
所以~這組又納入我的美妝台之一了
誰會想的到OPI如此聰明絕頂與遠見?!

 
《銀色爆裂使用心得》
 

 


購入這組之後
也讓我歡樂了一陣子
原以為
爆裂的遊戲 該停止了
結果誰曉得
真正的殺手鐧才在這時候現身
俗話說的好 真正的大魔王都是最後才出來阿~~阿!




 

 

OPI竟然一口氣推出加黑色總共7色的爆裂指甲油!!

真的是太決了!!
全部都是鮮明的顏色之外
還出了特別的細微珠光爆裂藍!!
藍色爆裂搭配黑色底油
效果竟然出奇的好

 





老實說
雖然這組限量Serena Glam Slam紅色組合(S19+E55)
我覺得挺怕怕的
可是跟粉紅色底色搭配起來
還真的是絕妙的組合呀!!
 

 


 
這組Serena Glam Slam (S18+E54)
白色搭配金色 真的很漂亮
應該是說 其實我覺得任何爆裂底色搭上亮片
都會很漂亮!
亮片在這時候就最百搭了

最後~我要是早知道OPI會出白色爆裂
我當初就不買China Glaze的了啦~~~哭

因為本人指甲油已經多到快爆炸了
所以不考慮再買爆裂系列了
以下影片可以看到最新推出的爆裂效果


  


 
※Video copyright from O.P.I

 
看完幫人家按一下讚跟推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小樹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