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IY9.jpg  
KEVIN老師介紹的imiy Handy Mist 超高速震動噴霧美顏機!
 

沒錯!!就是它!!

我終於擁有它了~~~~~~~~~
之前就曾看過Kevin老師不只一次介紹過它
雖然它出來一段時間了
可是我都不知道它到底叫什麼
後來又在ss小燕之夜裡面又提到它一次
所以我決定把它挖出來!終於給我找到了
嘻嘻~不管啦~我擁有它了




 號稱超高速震動奈米分子美顏機!!
 
 

IMIY.jpg  

不過,要下手前我可是先估狗過一番
發現網路上很多仿冒品!
所以下手以前都要很小心哦!
尤其是熱門商品,真的很容易有假貨
 

 

IMIY2.jpg  

裡面總共有1.機身 2.imiy出的保養液 3.皮套 4.電池4顆
據說假貨裡面的東西跟正品的不太一樣


IMIY8.jpg  


先來看看機身~
好漂亮!
時尚漂亮的外型是吸引人的第一點

 


 
 
第二點!它可以幫你把化妝水、保養液轉化為最細微的細小分子
讓你隨時都可以保濕度UPUP之外
也能美美的不破壞妝感
超讚的!!


 


總共有三種顏色~時尚金、浪漫粉、純潔白

我選擇了這款帶有珍珠的白色
好漂亮~今天拿出去,人家還以為是手機
想說我怎麼拿著手機對著臉噴
還可以拿去貼鑽~D.I.Y

 
IMIY3.jpg  
背面貼著警語日文

 

IMIY4.jpg  
 滑開來的內裡,正版是白色,據說劣質仿品是銀色



IMIY6.jpg  

上面有一個小蓋子可以裝入化妝水
蓋好之後,完全不會溢出來
裝滿可以噴100次
接下來,來試試看噴出來的樣子
我還特地去找了一塊深色的版子來當背景~

 
IMIY5.jpg  

出水處,我看了老半天
也沒有孔,可是卻從這裡噴出像霧一般的保濕化妝水


 

IMIY7.jpg  

結果噴出來的化妝水,真的被轉化為超細微分子
今天拿去朋友店裡,給朋友試用!噴在臉上,很奇妙!
感覺臉有濕潤,但卻不破壞妝感!!!
真的很神奇!!
一般化妝水噴在臉上會感覺有點浮妝
可是這個完全不會~好讚!!
而且隨身攜帶好方便!!!


 

 
女人我最大節目介紹imiy

 方便指數: 
 



延伸閱讀:
 O.P.I 指甲油-卡本內紫葡萄
 
看完幫人家按一下讚跟推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小樹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