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孩子的安全,我想一定是父母最重視的問題,自從小噗出生以後,看著他慢慢成長至今,喜歡上戶外活動、頻繁往外跑的時候,也來到了開始注意孩子自身安全的問題。
記得有一次我一個人帶著小噗到傢俱店閒逛,結果一個不注意,小噗就不見了!我記得我當時瞬間冷汗直流,一直在賣場人來人往之間瘋狂地呼喊小噗的名字,一邊在心裡想著孩子走丟這種事情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然後腦中開始出現各種荒謬的想像,所幸在現場有一位老太太有看見小噗,並且告訴我小噗的方位,讓我快速的找到他。


從那次的經驗之後,不管到了哪裡,我總是把他看得緊緊的,深怕又再一次發生同樣的事情。經過這件事情,我也開始思考必須建立給孩子懂得維護自身安全的重要性,而且是越早越好,保護他,不如教他如何保護自己,在遇到各種狀況都能夠獨立應對。畢竟我們很難預測天災人禍什麼時候會發生。
在這個時候,我收到了BuzzerB多功能警報器廠商的邀約體驗,我一看到就毫不猶豫地答應了,因為它的外型實在太可愛了,一定是小朋友們很能接受的款式,至少願意配戴,才能繼續後面的安全意識抬頭呀(笑)。

IMG_3147.JPG

收到產品的時候真的眼睛為之一亮,因為實體真的做得很可愛呢,連我都很喜歡了,更何況是孩子。

IMG_3228.JPG
IMG_3237.JPG
使用的方法也非常簡單,警報器本體往下拉,就可以發出120高分貝警報音,很適用在外遇到壞人,或者是走失等等緊急突發狀況,另外警報器本體背面有個紅色小按鈕,長壓可以發出SOS國際求救訊號「三短音、三長音、三短音」的聲光警示,可以連續求救音長達72小時(把握黃金救援時間),操作功能很簡單,以小朋友的力氣也可以輕鬆做到,小噗一學就會。

IMG_3233.JPG
IMG_3248.JPG
IMG_3243.JPG
因為警報器有做輕量化設計,戴起來沒甚麼負擔感,小噗也很樂意配戴在身上。除了可以頸掛,也可以扣在背包上。除了是安全警報器,也可以是吊飾,真的很可愛~
我們都不希望孩子受到傷害,但若遇到了也盡可能將危險降到最低,給孩子一個良好的安全觀念是很重要的。


IMG_3067.JPG
IMG_3129.JPG
IMG_3280.JPG
那天出門,就剛好讓他戴著出門去體驗~小傢伙很樂意,選了他最喜歡的小貓熊配戴:D
噗爸也順道和小噗一起模擬警報器的使用方法~


DSC_0518.JPG
感謝BuzzerB研發讓孩子們喜歡、也願意配戴的警報器:)

Buzzer B 多功能警報器-特點一覽
120高分貝警報音
連續SOS求救音頻不間斷,天災危險時利於辨識方位
連續求救音長達72小時,爭取黃金救援期
更換電池提醒好安心
11種可愛小動物造型很吸睛
MIT設計製造品質佳
35g輕量化頸掛,吊掛無負擔感

防疫期間酒精消毒ok,不傷表面材質及印刷

 

BuzzerB 問卷連結:https://lihi1.com/jEcle
 


#LUFstyle #BuzzerB #多功能警報器

arrow
arrow

    NiNi小樹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