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Recycled 環保衛生紙1.jpg
如果生活中的美感與日常結合那會是多美好的事情?
偶然之間看到這個乾淨純白而簡單的包裝,我的目光立刻被它深深吸引
因為終於有人做出我心中一直想的事情。
雖然它只是一包衛生紙,但卻充滿在我們每一個人的生活中不可或缺
最重要的是,它還是一包環保衛生紙,能夠美麗我們的家也能美麗地球。

 

Pure Recycled 環保衛生紙5.jpg
以往在賣場選購衛生紙,每一次困擾我的問題
不外乎就是產品是否環保與包裝美觀的問題,一直都無法兩全其美。

環保的議題在全球暖化日趨嚴重下不得不重視
而我們也在生活中不得已不斷製造垃圾中,希望能盡最大的力量在任何事物上。
所以當我看見了Pure Recycled環保衛生紙,我真的很興奮!
因為我喜歡我在為地球盡一份心力的同時還能美化居家。

 

Pure Recycled 環保衛生紙4.jpg
根據統計,台灣平均每年需用掉20萬噸衛生紙,而使用環保衛生紙的比例卻很低
相較於歐美國家使用環保衛生紙比例有50%,等於一半以上的人都在使用環保衛生紙
台灣卻只有少數5%的人使用。要製造19萬噸的衛生紙,相當於每分鐘砍掉將近10棵樹

每年則需砍460萬顆樹,而一棵樹的生長卻需要整整20年,無形之中便是一直在消耗大自然資源。

 

Pure Recycled 環保衛生紙3.jpg
Pure Recycled環保衛生紙一次須購買一箱,一箱內有六串,一串110抽6包。
而他們也提供長期的訂購配送服務,也許辦公室、也許一個家庭,也許活動場合
我覺得這是一個不錯的服務,能讓環保理念持續變得容易進步些,進而漸漸融入我們的生活。

 

Pure Recycled 環保衛生紙9.jpg
Pure Recycled環保衛生紙使用100%再生紙漿,經過高溫殺菌、不含螢光劑
所以它並不是那麼潔白、但我認為衛生紙潔白與否並不是這麼重要,
因為衛生紙畢竟只是一次性的使用,若能夠環保再利用,將會給環境減少許多負擔。
而再生紙漿可溶於水,將能夠減少54%的廢棄物,也因為不易起屑,
讓我們這種有鼻過敏的人,彷彿得救了一般,不會邊擤鼻涕邊撿起掉滿地的紙屑。

 

Pure Recycled 環保衛生紙2.jpg
再來細看它的包裝,正面與兩側都是簡約而乾淨的設計
一面簍空露出Pure Recycled的Logo字樣一面則是環保標章認證許可圖騰
可能沒有甚麼奇異的圖案,但是你不能說它沒有設計感
都知道越簡單的視覺要與質感齊驅越不容易,而它偏偏就是那麼不偏不倚。
潔淨的讓你愛不釋手。

 

Pure Recycled 環保衛生紙6.jpg
生活中不能沒有衛生紙的存在,而Pure Recycled環保衛生紙
它是那麼顯眼,卻又不顯眼的存在於你的空間裡,不造成衝突而和諧。

 

Pure Recycled 環保衛生紙7.jpg

可能有人的會有疑問,經過再生程序的衛生紙,既不潔白又需經過多道工序製作
是否可能不夠衛生?又或者更加不環保?
事實上因為再生紙漿經過二次使用,故紙面會較粗,且並無經過漂白處理,但高溫殺菌
的程序,使的環保衛生紙的潔淨度其實跟一般衛生紙是相當的。

而再生紙漿的製作,其實比原生衛生紙更加節省能源!
而生產過程中因紙原料而產生的軟泥物質,對環境的負擔較低。

 

Pure Recycled 環保衛生紙11.jpg
第一次覺得,衛生紙是可以存在的那麼簡單而不受約束,即使是在廁所裡,它仍然
不會打亂你想要維持整潔與視覺放鬆的堅持。

 

Pure Recycled 環保衛生紙15.jpg
生活中衛生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太必要的必需品,若以生命來比喻,它就像是氧氣
供需我們的日常,也消耗著能源,如果說,能夠美麗著地球的同時也能美麗我們的家
這真的是一個很美好的事情,以往在選購衛生紙時,大部分都選擇蒲公英衛生紙
現在很高興環保衛生紙又多了新的選擇。

實際使用過Pure Recycled環保衛生紙,我發現真的沒有再屑屑掉滿身....
而且奇妙的是它的紙質感覺很強韌,於是我把衛生紙丟到馬桶裡面觀察
下一次去上廁所時會發現衛生紙很能溶於水中,相較其他的非環保但是號稱能扔馬桶
的衛生紙速度之快!完全不用怕馬桶堵塞。

 

Pure Recycled 環保衛生紙12.jpg
使用環保衛生紙美麗了地球也美麗了我們的家,因為地球美麗,我們才能有美麗的家園
我願意為地球盡一份心力,你呢?一起感受這種美好的感覺吧。
期待Pure Recycled環保衛生紙能夠越做越好~
保持環保與美麗的理念持續下去。



Pure Recycled 環保衛生紙16.jpg

Pure Recycled 環保衛生紙購買連結
Unipapa粉絲專頁

 

【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goo.gl/gLtw9G 

【訂閱小樹懶頻道】:https://goo.gl/G2TCP7

【追蹤小樹懶IG】:https://goo.gl/zltm5t

【愛料理食譜】:https://goo.gl/M6uKeq


 


 


 


 

arrow
arrow

    NiNi小樹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