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2

  

豹紋Look從去年延燒至今!光是這類的平底鞋就有好多品牌都有推出

ALL BLACK、AS、ALDO等等

但我今年一樣選擇SENCE1991! 因為我夏天買了同款不同色的白底黑點(我都叫他101忠狗鞋)

實在太好穿啦~而且穿起來真的好可愛哦,又很百搭

 

SM8

左邊今年秋冬款  右邊白色春夏款

---------------------------------------------------------------------------------------------------------------------------------

材質是馬毛,今年的豹紋款比去年的好很多

豹的紋路好看些了,除了續出跟去年一樣的咖啡色

不同以往的是,今年竟然出了紅色!

 

SM9

不過這款鞋唯一的缺點就是他沒有做半號,前頭略尖

腳版屬於瘦長的我原本穿24號~24.5號

穿這款鞋則要穿到25號然後再塞半墊

 

---------------------------------------------------------------------------------------------------------------------------------

SM3

這雙也是SENCE1991今年秋冬款,一共推出兩色,黑色&鐵灰色

今年依然很流行Blin Blin的款式

STEVE MADDEN就出了一系列三款都是水鑽的平底鞋

當時看到也很心動,但一想到水鑽只要掉一顆就整個大破壞的畫面

所以我仍然是選擇了它們家的這雙~真是美極了

 

SM12  

 

整個鞋面是將亮片很密集的全部覆蓋,雖然亮片會掉,但不至於會掉光光

對我來說實在比整個鞋面都是水鑽好多了,而且這雙上面還有刺刺的釘扣

好可愛呀~但我覺得這雙拍起來沒有實際上好看

 

---------------------------------------------------------------------------------------------------------------------------------

SM4  

 

這雙也是我極愛的一款莫卡辛平底鞋-MELROSE

這次秋冬款一共推出粉紅、蘋果紅、深咖啡、淺咖啡+豹紋

相較於去年夏天時,差別在於今年秋冬款在前頭的部分,增加了馬毛造型

為什麼說是我極愛的一款鞋呢

因為在我左挑右挑之後,當我一穿上它!我就決定是它了!

因為這雙不但外型可愛,它柔軟度實在太好了

因為它的底部做了七層的內墊!所以走起路來真的很舒服

 

SM7  

 

左邊這雙卡其色是去年買的,因為實在好穿的不得了

也給我媽買了一雙當母女鞋穿

 

SM6

去年跟今年的改變就是前端的麂皮換成馬毛

 

SM13

 

背面是可愛的臉臉線條造型

 

SM1

看著鞋盒越堆越高的感覺真是爽快阿~

 

SM10   

總之~真是好穿又好看的鞋鞋們呀

 

SM11

先拍一張紅色豹紋的實穿照片

下次再補PO室外時穿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小樹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