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HA粉撲1  
話說這真的是我目前用過海棉類最好用的粉撲,前幾年韓國友人帶回來一塊這個給我
我就從此再也無法更換其他粉撲了,用到裂成兩半還繼續用。
這次趁朋友去韓國,又帶了幾包回來給我^^




MISHA粉撲2  
一包兩入裝。

 
 

MISHA粉撲5  
它的質地很柔細,密度也很高。





 MISHA粉撲4   
搭配MISSHA No.21清透粉底 
這款粉底很薄很透,但不建議有黑眼圈的人使用,因為他實在透到像無妝感,所以黑眼圈遮不太住。 
聽我朋友說MISSHA有出一款粉紅色粉餅非常好用,粉細的像蜜粉。

 

 

MISHA粉撲6  
只需一點點的粉底就能輕鬆推開全臉耶。


 
MISHA粉撲7  

這片粉撲完完全全帶給我上妝的愉快感,想到以前不管花多少錢卻總是買到難用的粉餅
心情就很糟,貴又連帶一點都不好上妝,整個手感就是超差的,這個真的可以說是物美價廉的好商品
但聽說韓國的化妝用品時常限量,真怕萬一哪一天它再也不出這款粉餅了,那我該怎麼辦.....



MISHA粉撲3  


雖然MISSHA的商品在台灣開架式只是零零落落一點點而已,但在韓國他可不是開架式哦~
有用過MISSHA的人一定會發現,他真的是一款CP值很高的好物♡
個人對MISSHA的品牌越來越熱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小樹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