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的世界13.jpg  

【Disney Dream - 米奇的世界】Mickey & Minnie  的蒐藏



從很小的時候開始,就對於迪士尼的卡通如數家珍~
從小姐與流氓、101忠狗、小飛俠一直到現在的魔髮奇緣
每一隻卡通裡面總會有些經典人物深受我的喜愛
米奇米妮就是其中我最愛的人物之一了。
最經典也最可愛~深深的陪伴了我的童年
也是媽媽從小最常送我的禮物了
從印章、筆記本、鉛筆盒、貼紙到玩具通通都是米老鼠!
所以對米奇的愛即使像夢一般的迪士尼卡通裡面『人才』輩出
還是沒人能取代米奇在我心目中的位置!
在我心中,米奇就是主角。



米奇的世界6.jpg   

這是一個約10年前在美國買的ok蹦鐵盒,經過時間的摧殘與空氣的侵蝕
他已經生鏽,但他的意義就無如同他外觀般越放越有感覺,值得收藏!


 

米奇的世界29.jpg   

後面的小手提盒也是多年前美國買的,當時我姐跟我一人一個
她的是藍色的,圖案我不記得了,但她遺失了只有我的留了下來
值得一提的是前面的這包卡片,當時美國很風行收藏這種小卡片
我記得當時我狂求我媽一定要買給我,於是在我媽的准許下...
我凹到了一包,也就這麼留到了現在。


米奇的世界5.jpg   

裡面的小卡片很可愛,當時在美國的表姐有一大堆這種卡片,看得當時年幼的
我簡直是羨慕死人了,不過還好我只有一包,現在看來顯得格外珍貴.....



米奇的世界4.jpg

這個便利商店集點兌換的組合想必很多人都有...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有蒐藏到全
套對於我這個喜歡成套蒐藏的人顯得分外可惜..只能安慰自己有換到米奇就好了。



 米奇的世界1.jpg  

這是和熊威姊在逛玩具店的時候的角落,發現的一隻小米妮,真的好可愛
然後我嚕了沒幾分鐘大姊就買給我了,哈。



米奇的世界8.jpg


我最愛的Disney玩具蒐藏之一。
全名我忘了,我只記得他們是合唱團,超級可愛的一個小團體
上面有按鈕可以唱歌,還可以合音~~超愛的!



米奇的世界3.jpg   

Q比與米奇的結合....這簡直要了我的命啊!
怎麼能不納入囊中?? 根本就太可愛了啊!雖然他只是一個手機吊飾
但可愛度卻爆表了~~~~!



米奇的世界7.jpg  

以前打工時老闆從香港帶回送的米奇原子筆。



米奇的世界9.jpg  
 

有誰不知道我喜歡米奇?姐妹從香港帶回的大杯子~超可愛~他有正反面
一邊是米奇一邊是米妮,右邊那隻醜米妮車車是100周年紀念的玩具,顧名思
義100周年所以我才買的,哈。

米奇的世界10.jpg   

杯子的另一面,米奇。



米奇的世界30.jpg   

另一個姐妹也是從香港帶回來給我的,米奇塑膠杯,搖晃的時候裡面
會有星星跟亮粉那種。


米奇的世界12.jpg  

燈籠吊飾,意外看到的一個小東西,蠻有趣的,可能可以讓我打著燈籠再繼續我的尋找米老鼠之旅!



米奇的世界14.jpg

食玩,日本會出這麼可愛的食玩也就那幾家,當時還在學期間,買了一盒食玩
回家玩結果我記得抽到的第一隻是維尼,媽呀!實在太可愛了!
導致我為了蒐集一套每天下課都去便利商店花光我每天的零用錢...
然後搜刮他所有的現貨!
我還記得當時學校與家裡附近的便利商店出的這個食玩,全都被我掃光了!
但我還是沒能蒐到全套,因為這系列總共約60幾隻,也是令我很扼腕!
記得當時這一小盒的價格也不便宜,只能說是完全不手軟...


米奇的世界15.jpg  

這一組我一看到就立刻買下來,因為不買對不起自己呀..我對於Q版的人物
本來就沒輒了況且他的眼珠還可以轉...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而且他的質
感真的是沒話說果然日本人監製的玩具都頗有品質!



米奇的世界21.jpg  

這也是轉蛋,但自從花了大把冤望錢之後,才知道原來可以直接買一套...



米奇的世界20.jpg  

很特別的一款金屬機器人造型的轉蛋第一代。



米奇的世界22.jpg  

各個年代的米奇與米妮的雕像轉蛋。


米奇的世界17.jpg  

釣魚的米奇~每個人都有一個小凳子,可能再等吃魚吧!


米奇的世界19.jpg  

又是Q比變裝!但這套唯一美中不足的部分就是玩具的品質有待加強
但看到他這麼可愛的份上,就先忍著點..而且他黑白特別版是米奇..



米奇的世界16.jpg  

這其實是KUBRICK推出的Disney系列,然後我把其中的黑白版都集合起來幫他們拍照。



米奇的世界23.jpg  

KUBRICK Disney第一代
當我知道有這個公仔的時候,他已經出到第三代了,但我還是發揮我的地毯式
精神硬是把一二代給找回來,當然也花了不少銀子...但是我很慶幸我買了
因為現在根本已經完全找不到了...


米奇的世界24.jpg  

KUBRICK Disney第二代
這一代也是早期卡通裡面的經典人物,雖然從這一代就沒什麼米奇的出現
但這系列時再做得太好,非常精典啊!



米奇的世界25.jpg  

KUBRICK Disney第三代
這一代有聖誕夜驚魂裡的死人樹,樹上還掉著兩個骷髏。詭異可愛至極!



米奇的世界26.jpg   

KUBRICK Disney第四代

 


米奇的世界27.jpg  

KUBRICK Disney第五代
最右邊那隻壞人神燈是隱藏版。



米奇的世界28.jpg  

KUBRICK Disney第六代 

我本來還以為,這系列會一直出下去,結果他只出到這一代而已...
我還想說還有好多經典人物還沒出來耶....



米奇的世界11.jpg   

最後附上一張裝成草莓的米奇吊飾..這也是一套的
但由於都沒拆封..也不好拍...
之後再分享其他的迪士尼人物吧!

米奇 俺愛你!




延伸閱讀:

【Disney Dream - 米奇的世界】米奇變形金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小樹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