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 AGE  


其實我本人是並不適合走Rock風格的
但是其實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這種風格
以前甚至會買鉚釘的手環放在櫃子裡面當裝飾
哈哈~很好笑吧!!
由於這種店很多~但是東西不一定好看
以下就要帶大家來參觀這家超讚的小店!
蜜糖波堤的連線報導來囉~~~


先來看一下

 
  
Rock Age 經營方向介紹
本格獨立搖滾專賣店,專營各式搖滾、樂團T、個性服飾以及配件
台灣獨立樂團專輯、EP,團T、週邊和門票販售,還有免費提供
獨立樂手寄賣二手樂器、效果器等服務,完全屬於台灣音樂人的
專屬園地 。







 小小的一間店面,裡面販售著“搖滾不死”的行頭,上新宿五樓電梯一開就是囉


 
 


 這天本姑娘非常幸運的光臨了此店,剛好是開幕慶耶~~~



 


店內的裝潢風格走Rock 搖滾路線,光線深咖啡色讓你好像來到了一個練團密室

櫃子裡擺放的樂團CD都可以選購


 
 


 店內的衣服主要都是以個性服飾以及一些KUSO T恤為走向

 



 除了衣服種類多樣選擇之外還有許多酷炫飾品


 




超可愛的骷髏戒指~~我一進去就看到這個!!哈哈用可愛來形容它,不知道店長會怎樣


 
 



各式各樣的眼鏡~時下年輕人搞怪的最愛
那天剛好在店裡遇到一位型男
帶了店裡的一個很古錐的眼鏡與"啾啾"


 



是不是一看就很像打鼓的鼓手呢?
結果我一問之下,果然真的會打鼓!我真是慧眼~~哈哈哈
 


 


再來一個重點!!店裡有賣很多款很有型的雷朋!!都是新貨唷~~~~



 

 
這就是所謂的"啾啾"剛剛樓上那位型男有配帶~成為他身上最搶眼的一個裝飾


 


 
店裡還有賣多款非常酷的皮夾~中間那款小丑我個人還蠻尬意的


 


 
 


 
走Rock路線的,一定要這個玩意兒阿 都往身上帶就對了


 


東看看西看看,最後被我發現這頂帽子!超好看的~應該叫那個型男戴上去給我拍才對


 

逛一逛,我就突然發現,店裡的東西雖然很特別
但似乎都只有一個,問了一下店長才知道
原來這些新鮮貨都是他親自挑選
看到喜歡就拿,所以賣掉就沒有了
並不會屯貨~所以看到喜歡就要馬上下手啊!!!

 



這件是店長大力推薦的最近的電影藍色小精靈~但是其實他是阿凡達...
而且是暴力阿凡達...
 
 
 


這位就是Rock Age的店長JK,由於店長本人害羞
所以只答應露2/1的面貌給大家
店長希望想看他本人的觀眾~
請自己到店裡看~附帶一提 開幕慶有優惠
快點去店裡挑貨吧!!
還可以叫店長唱首歌給你聽喔!!




 

 


ROCK AGE 本格獨立搖滾專賣店 粉絲團GOGOGO 
 
地址:台北市西寧南路72-1號 5F-22A
(西門新宿電梯直達5樓一開門就看到了)
電話:0935- 069-056 J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小樹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