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鼻影教學10

 

其實我的化妝品很簡單,因為很懶,加上不喜歡每次出門都要搞一大堆有的沒的,所以這些就是基本配備。

上排由左至右:MISSHA粉底、ESTEE LAUDER唇蜜、戀愛魔鏡纖長睫毛膏、JILLSTUART甜心愛戀彩盤

下排左至右:SKINFOOD 蜜粉、MODA眉粉、KOJI睫毛夾

 

鼻影教學1

首先上好妝前乳液以後,將粉底均勻打上 

 

 

鼻影教學2  

 

接著用睫毛夾將睫毛夾俏,這個牌子的睫毛夾實在是好用極了,也不知道是怎麼發現它的,當初只是被粉紅色的握柄吸引

沒想到還真是好用,已經使用第二把了,這家的睫毛夾隨便夾都很俏

夾好睫毛之後,在刷上睫毛膏,最近喜歡走自然路線~

選擇睫毛膏也是一個很重要的一環,睫毛膏太重,睫毛必定會塌下來,夾的在翹也沒用

 

鼻影教學3  

 

刷好睫毛膏之後,兩眼變的明亮有神

 

鼻影教學4

 

接著拿出眉粉or深咖啡系眼影,輕輕的描繪出想要的眉型,其實比起很誇張的眉型

我比較崇尚自然眉,有時候連眉粉都不太會畫

 

鼻影教學5

  

接著選擇粉膚色的腮紅,因為粉膚色的色調通常會看起來比較自然些,但還是要看個人膚色來選擇腮紅

 

鼻影教學6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鼻影的畫法

我使用深咖啡色的眉粉,一般深咖啡色的眼影也可以~但千萬不要用黑色

因為我本身就有山根,所以畫鼻影來的更容易些,如果只是想強調鼻樑兩邊的立體感

只需要加強兩側的陰影就好,如果想誇張一點,就像我畫的線條這樣,畫出外國人的鼻型

畫好以後,輕輕的往外推,如果覺得陰影的效果不夠,可以再加深一點

 

鼻影教學7

 

畫完以後用手指塗抹均勻,鼻子感覺更加立體了,不過我不建議畫得太誇張

因為只要一點點陰影就能讓鼻子看起來很高挺了,如果畫得太深,反而會只有扣分的作用...

 

鼻影教學8

 

如果覺得略嫌太素,我通常會在眼尾加一小截眼線,使眼睛更有神

最後一定要蓋上蜜粉,除了定妝之外,也能讓妝感更自然

 

鼻影教學9

 

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小樹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