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超卡哇伊的Hello Kitty香水,絕對是Kitty控一眼就愛上的~~
雖然老實說我不是Kitty控!可是我竟然也是一眼就超愛滴 !!
立刻就決定納入囊中~(笑)
CoCo Amour這系列有推出四種造型,我依照外型&氣味選購了兩種。
CoCo代表的意思是〝親愛的〞而Amour意思即是法文的〝愛情〞
這系列真是貼心阿~竟然這麼了解每個女孩子心中都有一位小公主!!

 

 

2.jpg    

盒子很可愛,整個就是非常的夢幻Kitty風。開口處還貼了Kitty貼紙。
由於是日本製,所以連包裝都很精緻。 


 

3.jpg   

wow!盒子打開裡面超可愛滴啦~~~~~
是紫色滴小房間呢~~!!!




4.jpg   

ohoh!!小粉胡蝶結打開裡面是粉紅色的華麗房間!!

 


1.jpg   

盒子的背面~是可愛的窗戶圖景。

 
 

9.jpg   

盒子的另一邊,真的是好可愛噢!>W<




5.jpg   

真的是太可愛了~!!
瓶身是玻璃瓶設計~Kitty頭部的裝飾除了相當可愛之外
也非常有質感呢!只是可惜紫色羽毛可能在盒裝的時候有點壓到了!



紫色Kitty香氣

前味:檸檬、柳橙、佛手柑、玫瑰花瓣
中味:薄荷葉、柑橘雞尾酒、茉莉、雪松、蓮花
後味:麝香、檀香、琥珀
容量:40ml


粉結Kitty香氣

前味:黑醋栗、蘋果、鳳梨
中味:荔枝、梨、茉莉、蜜桃、西洋梨、玫瑰、天芥菜
後味:琥珀、麝香、檀香


 
6.jpg   

頭部的蓋子拔掉,感覺很像摘下羽毛淑女帽的感覺 
這款香氣有一種淡雅的柑橘、花香~味道很清新
也不會太重~有一種淡淡的甜橘味!我很喜歡~~~




7.jpg  

小粉結的造型非常可愛,連香水的顏色都是粉紅色呢!
這個的香氣則是非常甜美的花香~其實我覺得還蠻有糖果的感覺
總之,是一款很甜很甜的香水! 



N010245642_t_01.jpg   

一共有四款造型,不過我買的時候左上角的皇冠沒有!
不然我還蠻想要那瓶的:)
超可愛的Kitty香水~~~~~!
古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小樹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