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奇變型金剛1.jpg

米奇變型金剛3.jpg  

【Disney Dream - 米奇的世界】米奇變形金剛 !


(米奇老鼠是我的最愛)

也是陪伴我長大的好朋友,就跟我的毛毛一樣
至於毛毛是什麼?就是一條很普通的毛巾,雖然上面沒有米老鼠

但是是我每晚入睡的一大支柱!
雖然這條毛毛到我現在20幾歲也換了好幾條了 
但米奇始終在我生命中扮演著重要的腳色!
包括他變形成變形金剛我還是認得出他!
談到這隻變形米奇就很喜悲交加...
因為這是日本迪士尼25周年紀念出品的商品
可是我竟然現在才發現他!
現在都幾年了?日本馬上就要30周年了
說回那年日本迪士尼25周年還伴隨著一段往事。。
還是甭提了。。。
因為我知道接下來的往後每周年
我都可以和你一起去迪士尼的!!

 。。。。。。。。。。。。。。。。。。。。。。。。。。。。


米奇變型金剛2.jpg  


我一看到這一盒我就覺得我一定要買回家
不管他是不是最新出的
因為我也相信他等了我很久....(泣)

米奇變型金剛4.jpg  

配色跟柯博文一樣,藍&紅~
雖然少了柯博文的殺氣 
但有一種很正義可愛的感覺XD

米奇變型金剛5.jpg

頭上的那隻小米奇很搞笑的感覺



米奇變型金剛17.jpg  

近拍,就可以發現他的臉有多猙獰。。



米奇變型金剛6.jpg   

變身開始!


米奇變型金剛7.jpg

要趴下。。像瑜珈的姿勢。。。



米奇變型金剛8.jpg    

接著。。跪下來。。頭要放進車廂。。



米奇變型金剛9.jpg   

屁股翹高~腳摺近去。。



米奇變型金剛10.jpg   

小米奇也要躲進去XD



米奇變型金剛11.jpg   

變身完成!!



米奇變型金剛12.jpg   

車窗裡面可以看到剛剛那隻小米奇爬近來開車了。。。



米奇變型金剛14.jpg   


為了營照米奇要去打壞人的感覺。。。。
所以拍了幾張室外照。。。囧



米奇變型金剛15.jpg   




米奇變型金剛16.jpg  


我最愛的米奇。。。。柯博文變身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小樹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