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新竹 綠世界 生態農場
途中發現許多地方都蠻適合假日去走走的~
計畫下次再去別的地方玩


 
從台北下去到新竹一路不塞車的話其實還挺快的
約莫兩小時就到了
 

  

門票費用 全票350  半票280
新郎新娘 拍攝婚紗者可入園免費拍攝

 


準備入園囉!


 
 

 《寵物客棧》寵物禁止入園,所以有帶寵物的人只能先暫時寄放在這裡....

 



入園一定要拿一本地圖手冊~因為綠世界很大~
大到你無法想像的地步....




全區的地圖,光是門口的天鵝湖,就讓我們在那邊逗留了快一個小時..


 

第一個看到的動物,鴕鳥旁邊的.....羊?!
可以餵牠們吃園方提供的草葉




相當可愛的鴨群,由於我們到達的時候時間差不多是九十點,於是我們欣賞鴨群的同時邊享用著餐點XD


 

 
其實本來牠們在岸上散步,被白木遊客趕到水裡...這種行為真的很不好!千萬不要這樣!!


 


白天鵝真的很漂亮,在湖水中優雅的姿態,和黑天鵝是另一種調調

 



連覓食也是優雅翩翩

 



黑天鵝的嘴相當紅艷,看起來就好兇.....


 


羽毛雖黑但卻散發出鵝絨般的光彩




在湖的最遠處站著很大一隻的白鵜鶘,動也不動的...我還以為他是假的

 


 



綠翼金剛鸚鵡





黃腹藍琉璃金剛鸚鵡





這些鸚鵡的顏色相當鮮豔美麗,讓我在那邊待了也很久
實在不想離開,因為牠們都好漂亮,但是好吵!XD



可愛動物區
 



 羽毛很美的白雞,但他一直被別的雞追殺

 



好可愛的小鹿?!他就大辣辣的躺在樓梯旁的區塊吃東西


 



忘了是甚麼學名的袋鼠,但顏色不美就是了
 



喜歡家庭生活的豪豬,感情相當好,睡覺也要睡在一起




兔子果然真的屬於可愛動物,哪裡都有牠!

 

仙人掌公園
 


這裡超大,有種類繁多的仙人掌、巨型仙人掌,其他可愛的仙人掌等等

 



扁扁的仙人掌




長了絨毛的仙人掌


 


食蟲植物區



豬籠草

最常見的食蟲草之一




忘了是甚麼植物來著,樣子很特殊




 

亞馬遜雨林區





高冠變色龍

因為整個園區太大,雖然全部都有逛到,但只有停留在比較特別的生物

 
熱帶雨林區



亞達伯拉象龜

這隻烏龜真的是超大的,比望夫石還大....





  老實說我忘了他的學名,但他真的很帥氣,而且很恐怖...




愛麗絲夢遊仙境裡面的皇后的鳥,非常美麗,粉紅色的絨毛,實在太可愛了!


水生植物公園 



大王蓮

 


這裡的水生植物種類也非常的多,非常豐富


 


園內的標示路牌都很清楚的規劃方向,路線也很簡單明瞭
逛得很順~

 
蝴蝶生態公園
 



一種蝶的幼蟲





甲蟲之類的~反正種類上千種,我記不得了=_=

 
鳥類生態公園
 


我只能說我一進入這裡,就被裡面的鳥兒纏住了
牠們實在太可愛了,很適合喜好攝影的人來這邊攝鳥




小瀑布旁邊的一對鴛鴦,好可愛!從頭到尾緊緊相依


 


五色鳥




可愛到不像話~全新繽紛到好像要去開趴一樣

 



金胸椋鳥

拍到他的那一霎那,我真的以為他要朝我衝過來....


 

 
皇冠鴿

據說是鳩鴿科中的巨人,體型過大!但我到是覺得牠頭上的毛很時髦


 
 



大巨嘴鳥

超級無敵可愛!!也是卡通裡面常出現的熱門角色!~
我真的好愛牠,他讓我在這待到天都快黑了還留連忘返..
 
 


最後要走時,在地上看到這兩隻
不知道是甚麼鳥,但是也好漂亮

 
 


動物劇場

假日與平日的特定時間都會有動物的表演~
一定要去看!
可愛的鸚鵡會表演哦~
雖然這次沒有看到,但下次有機會一定要看!

早上9點多抵達園區,逛到傍晚五點
剛剛好~雖然票價有點貴!
但一切都很值得~東西很多
實在事不虛此行^^


更多動物都在~
綠世界 生態農場

北二高芎林交流道下十分鐘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大湖村7鄰20號
TEL:03-580-1000
開園時間:上午8:30-下午1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小樹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