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士林乳液1.jpg  
 
到處都在周年慶~寶雅也不例外
由於這個實在太好用了~
所以趁打折之際,和姊姊瘋狂搜刮了這麼多!
小瓶的大瓶都下殺很多折扣!很划算~不買不行呀



 
凡士林乳液5.jpg  
 
還有推出大瓶+小瓶送唇膏的組合
不過小瓶的都是嫩手+護甲橄欖油精華
因為我剛好要買這個~所以賺到啦!





凡士林乳液2.jpg  
『凡士林蘆薈保濕潤膚露』
蘊含天然蘆薈以及小黃瓜精華


由於秋冬的氣候容易乾冷,所以屬於一定要保濕的季節!
第一次用到這個產品是姊姊買了一小罐回來用
結果我馬上發現擦在皮膚上的效果真的很好
很迅速~~~~速的就感覺它被吸收了~
而且並不會感覺油膩!我購入使用至今約半個月
每晚睡前都會擦滿全身,白天也會擦
皮膚觸感變的很柔嫩!滑滑嫩嫩~
好愛哦!今後應該也會繼續使用下去!
蘆薈的香味也讓人感覺到很舒服~
這個蘆薈潤膚露我真的是讚不絕口呀~~~
之前就聽過人家說凡士林很好用~沒想到果真如此!!



 
迅速吸收時間:5 min
嫩膚指數:
保濕指數:




凡士林乳液4.jpg  
『凡士林潤守護甲露』
蘊含水解蛋白、維他命E以及橄欖油精華


這是一款專門為手部打造的乳液~!
除了滋潤手部還能維護指甲的健康
因為富含橄欖油精華的關係,所以感覺會比較慢吸收~
擦上去的感覺比蘆薈保濕潤膚露來的油一點
可是我發現他很神奇的是,他還是會吸收哦!
只是速度較慢~我有擦指甲油的習慣
所以指甲用這個來保養我覺得還不錯~
對我來說比指緣油來的好些!
沒擦指甲油的時候,晚上休閒的時候就會在保養的時間裡
連腳趾、腳部一起擦,然後按摩肌膚與指甲~
指甲的周圍似乎因此變得很滑嫩耶!



迅速吸收時間:15-20 min
嫩膚指數:

 
 


凡士林乳液3.jpg  
『凡士林全效滋養潤膚露』
蘊含維他命E、大豆蛋白以及燕麥精華


這款為所有產品裡面香味最重的一款~
擦在肌膚上的感覺也好滋潤
吸收的速度跟盧會潤膚露比稍微慢一些
但也算快,不會感覺油手油腳的~
這款屬於全天候滋養~
買一小瓶帶在身上,很實用哦!香香的~
在外頭待一整天也不會乾巴巴的
隨時滋潤一整天!好棒!
感覺這款很適合外出使用~
害我護手霜都晾在一邊了..........



迅速吸收時間10-15 min
嫩膚指數:
滋養指數:
 

凡士林乳液6.jpg  

 
結論就是!~~~
超級好用的!難怪會被網友評鑑為特優產品!
價格便宜又好用!不傷荷包!皮膚也水噹噹~~~~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小樹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