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吉兒1.jpg  
L'EGERE 零毛孔冰鎮化妝水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
歷盡風霜~年歲漸大
毛孔越來越大了=_=
有時候上粉感覺粉底還會卡在“洞”裡
真的是有夠囧!!
加上保濕若是做得不夠
皮真的會很乾很乾很乾

還好被我發現了這隻來自阿拉斯加冰河的冰鎮水
好神奇哦!!
現在買還會送化妝棉~


 
藍吉兒2.jpg  

使用前先準備好化妝棉~
順便推薦一下這個日本的絲花
沒有比它更好用的化妝棉了
我最討厭用到那種一下就爛掉的 


藍吉兒3.jpg  
 
其實也可以直接往臉上噴
但是要距離30公分以上
使用前先來回搖一搖~約4~5下左右


藍吉兒5.jpg  

 
噴出來的冰凍水
會結成冰霜!!超神奇的
那天我拿去給我朋友試用
結果不小心把他的手噴凍傷了。。。
真是不好意思耶


先來試試看毛孔的部分

 
Before
藍吉兒5-2.jpg  


 
After
藍吉兒6.jpg  

毛孔真的有縮小
其實還蠻適合妝前使用的
可以使妝效更輕透服貼!
達到降溫以及保濕的調理



 
再來噴手看看

藍吉兒9.jpg  
藍吉兒8.jpg  
 
我噴在中間那一塊
一開始感覺好像沒有甚麼特別的
結果看了照片才發現
因為毛孔變細了 所以感覺中間那一塊肌膚變嫩的感覺
雖然手部的毛孔本來就不粗


 
藍吉兒4.jpg  

 這是剛剛噴在化妝棉上的時候不小心滴漏下來的冰霜~融化了 好像雪!哈哈

 

藍吉兒7.jpg  
 
還不錯用~妝前使用可以定妝 妝後也可以控油
不只臉部 其他身體部位都可以噴耶:D

阿拉斯加冰河水:富含礦物質,低溫保養可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的健康狀態
,讓後續保養品更好吸收。

 
 
最近還推出了新的綠茶香氣醒膚緊緻冰鎮化妝水




綠茶的功效則是還有高含量87%綠茶多酚
可對抗空氣中有害輻射因子
標榜早晨醒來時可以消除拋拋臉以及暗沉肌膚

還具有抗氧化的功效~

 

定妝保濕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小樹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